「Miller Time」Reggie Miller

★ SG 6-7  185lbs Career:18.2分 3籃板 3助攻
☆ 三分球總數史上第二(2560) 50-40-90俱樂部(1994)


談到了NBA史上最扣人心弦的時刻,「Miller Time」絕對是眾人心中難以忘懷的一刻。

Miller Time的破壞力雖然沒有週期固定性,但這種在關鍵時刻以神奇外線扭轉比賽的強大威力,對觀眾的情緒及比賽的氛圍有強大的渲染力,讓全場從隊友、對手到球迷都能為之瘋狂,最重要的是,只要比賽尚未結束而你陣中又有一個Reggie Miller,隊友就永遠不會放棄希望,而對手永遠不敢輕易鬆懈,因為Miller Time能化腐朽為神奇,置之死地而後生。

1994年的東區決賽第五場對上紐約尼克隊,Reggie Miller在第四節隻手遮天,三分球出手五次全中,一節內就幹進了25分,逆轉打趴了對手,1995年東區準決賽第一場又對上了紐約尼克隊,第四節最後的8.8秒,球隊還落後6分,Reggie Miller卻在這最後的8.8秒進行抄截加上兩次的三分球及罰球,僅僅8.8秒就得了八分,硬將已輸掉的比賽贏了回來。

1998年的季後賽Reggie Miller對上了有著Michael Jordan的芝加哥公牛隊,關鍵的第六場比賽中兩隊戰成了平手,溜馬隊擁有球權,Reggie Miller在Michael Jordan的看守下硬是甩開了防守,接到球後立刻飆進這顆石破天驚的三分球,逆轉了當年不可一世的公牛隊。

Reggie Miller的「Miller Time」!絕對是NBA史上最扣人心弦的精彩好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