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 Star Sagittarius


射手座之形徽以一支飛箭為形,表現出不受拘束及追求著自由歡樂。古代有一個半人馬族,上半身為人下半身為馬,其中有一半人馬名為肯農,不僅懂占卜音樂,還是海格拉斯的老師,有一天海格拉斯與族人起了爭執,憤怒的他就放箭攻擊半人馬族,卻無意間射中了肯農,因箭上沾著不死之毒,讓肯農無法從痛苦中解脫,後來巨人神廢了其不死之身才死亡,肯農後來就成為了射手座。

射手座開朗而心胸開闊,與人相處十分歡樂,且個性純潔善於交友,一向有著不錯的人際關係,同時他們追求自由及快速的變化,又能全力朝自己的興趣衝刺。不自由毋寧死,是射手座的座右銘,熱愛自由並嘗試挑戰,他們的樂觀及活力往往能夠成為團體中的活力來源。

他們剛直而率真,也能將自己強大的樂觀力及生命力感染到他人身上,外向又健談,也願意去嘗試任何的挑戰,是一個同時具備人性及野性,活動力強,無法被束縛的族群,是個天生的享樂主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