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 Star Scorpio


天蠍座之形徽即為一隻蠍子,像徵著神秘的魅力。海神的兒子奧立安是位有名的鬥士,他擁有強健體魄及俊俏的外貌,也因此養成其高傲的個性。赫拉女神聽到後相當不悅,就派了一隻含有劇毒的天蠍去對付他,結果奧立安在來不及反應前,就已經被天蠍的毒針所傷,氣絕身亡,這隻蠍子就是後來的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們有著特有的神秘感,他們有人所不及的第六感,具有獨特的直覺及吸引力,雖然具有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習慣靠感覺來決定一切,此外他們能夠謹言慎行又有著過人的集中力,天蠍座天生就有一種魅力,同時具有獨特的支配力,不但有精力又有膽子,敏銳又有野心,但同時又藏著極端、獨裁、殘酷等革命家的特質。

他們總能在心中定下一個目標,以並不屈不撓的鬥志和戰鬥力來完成,他們好強不輕易妥協,喜歡不停的自我超越,來填補內心的強大慾望。他們天生就有著很強的自尊,無法忍受他人對自己的輕視,極需要受到他人的尊重,會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他人眼中舉足輕重的人物,

在情感上,他們屬於多愁善感的敏銳型,但對別人的感受又缺乏顧慮,但他們確又是深情的,他們溫文儒雅、沉默寡言,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平靜,內心卻是波濤洶湧。他們敢愛敢恨愛恨分明,且有著強大的佔有欲,愛上了一個人,就能夠全心全意的忠誠,為自己的另一半付出。

他們外表看起來沉默,待人接物也總是和善,且也能夠主動且親切的問候他人,事實上他們並不是想討好他人,只是為了減少他人對自己的戒心和敵意,但天性具有攻擊性的天蠍仍然無法完全達成這個目的,有時仍然讓人感到壓迫感,事實上他們不愛主動招惹別人就像不喜歡別人來招惹自己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