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Share「台灣,因愛而美麗」愛兒便當募集中

兒福聯盟、愛爾麗聯手推動「千萬計畫」 為弱勢兒募基金



政治紛擾、負面新聞,讓幸福之島「台灣」蒙上一股負能量,當負面訊息佔據媒體,卻讓台灣人忽略了真正需要被關心的議題。兒福聯盟長期照顧全台三千多位小朋友,他們來自外籍配偶、單親家庭、或是隔代教養、父母重病失能;根據統計,這些小朋友,1/4沒有早餐吃、15%沒有晚餐吃,僅靠著中午學校的營養午餐果腹,甚至,有些小朋友必須和家人分享僅有的午餐。

「台灣最溫暖的力量其實來自於民間」,許多愛心企業自發性的提供資源,為公益團體募款,讓我們得以繼續位孩子服務。「愛爾麗醫美集團」多年來都以企業名義資助兒福聯盟,今年得知兒盟募款不如預期的狀況,便主動號召知名導演「馬宜中」拍攝長版公益廣告並資助廣告費用,推動「千萬計畫-愛兒便當」募款活動,希望為台灣投注更多正向力量。

我們希望針為台灣的弱勢兒童發聲,募集「愛兒便當」基金,「每募集到1000萬,就能提供三千位弱勢兒童吃飽66餐」,所以我們很開心有企業願意協助推動募款活動,募集到更多的愛兒便當基金。


「當許多家庭都在拜託孩子吃這個吃那個的同時,其實有很多家庭連飯都吃不飽!」
這次公益廣告特別邀請馬宜中導演以弱勢家庭三兄妹間的平凡互動為劇情,畫面是弱勢兄妹從回家,吃著哥哥從學校營養午餐留下來的一顆滷蛋,到分享一碗清麵的親密互動,雖然這次由小演員協助演出,但都是兒盟案家的真實經驗。加上小康家庭豐盛晚餐的情境配音,馬導演表示:「希望用這樣反差的比較,詮釋台灣貧富懸殊家庭的差異,讓觀眾更能夠感同身受。」這支「千萬計畫-愛兒便當」最新公益廣告將於各大媒體同步播出,希望各界能共襄盛舉為兒福聯盟募到超過千萬的基金。
你隨手的50元,將可能是孩子未來的一餐;
弱勢家庭「愛兒便當」基金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