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Wang Steak「以客為尊」

王品餐飲的服務,一向都是以周到聞名,達到一種無微不至的服務品質。

王品最重視顧客的意見,並確實的落實「意見卡」的制度,這張意見卡並不單單的只是在作一個統計的分析,他將能夠決定分店員工的分紅、休假及升遷。因此當有任何一位客人在意見卡上勾選了「不滿意」或是「普通」時,一整間店從店長、經理到每一個員工都將繃緊神經,好好的去了解並挽回消費者的感受體驗。

王品強調以客為尊,把將王品的服務交給了顧客來監督。王品的每一句問候,每一次遞紙巾,都是經過彩排的精彩表演,王品提供了0800的客服專線,當客人來電抱怨任何服務的不滿時,王品位於總部的中心將會確實鍵入客訴,半小時候就會傳達天聽。而店長、區經理將會登門請求諒解,寫下改善報告書,甚至由董事長戴勝益親自打電話陪罪。

王品會親自關心顧客,了解顧客的需求,如果有不周到的地方,更是現場致上歉意,送上飲料及紀念品,未來的數天內,店長及區經理還會親自上門拜訪,希望能夠獲得消費者的認同,而身為董事長的戴勝益,更會願意親自去了解每一通客服抱怨的內容。

從王品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可以看見王品高品質的服務,以及對於內部員工所要求的高標準管理哲學,要提供客人最好的服務,就得要求服務人員有著最嚴格的訓練及要求。無論是主動的服務及事後的彌補,這種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都是來自於整個王品同仁共同創造出來的核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