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能量語錄

轉載 ~ 每天來點負能量
https://www.facebook.com/NeEnergy
身邊總有這樣的人,明明自己事情都做不好,卻總是喜歡教別人怎麼做事。

當你失敗的時候,身邊會有一群關心你的人,他們會問你發生什麼事,聽聽你的失敗經驗,然後心滿意足的離開。

許多男生的一見鐘情,不過是見色起意,許多女生的一見鐘情,不過是見錢眼開。

有些人討厭一次考試決定成績,所以就只好補考。

有時候想問,為什麼我找不到適合的工作,才發現我根本不適合工作。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很輕鬆。

有些人太過自卑又脆弱,無法有能力的改變自己,才會一直想用道德去約束別人,好滿足自己的控制慾。

一些喜歡耍酷的小孩子,連自己的爸媽都顧不好了,還想罩什麼兄弟。

人的感情其實很薄弱,才會需要透過這種節日來穩固,那些在花大錢慶祝的人,心裡其實是最恐懼的,怕錢花完了對方就不愛自己了。

有些人的是非觀念很清楚,就是只準別人說他是,不準別人說他非。

身為一個有尊嚴的專業人士,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但不能砍我的價格。

以前我以為錢可以買到一切,後來才發現沒有辦法,因為我錢不夠。

用錢當然買不到快樂,只是有錢,別人會想辦法讓你快樂。

許多時候,我們喊不公平時,其實只是想說,我也要。

其實你可以卸下心房,反正沒有人願意突破。

很多人沒錢沒權力又沒能力,一生沒特別的成就,才想在品格與道德上努力。